比利時超炫高空晚餐將在西貢現身

全球超炫用餐體驗再添一例!來自比利時的創新空中晚餐自9年前推出後,已在全球45個國家間颳起旋風!

主辦單位表示,於西貢舉辦的第一場空中晚餐活動將在農曆年假期間2月8日開跑。一天限定兩個梯次,每次可容納22位客人升空。貴賓在座位上被三條安全帶固定住,由起重機冉冉升至60米高空(約20層樓高),一覽西貢河美景。

Brussels6

要掛在空中將進一小時,料理的事就非常重要啦!晚餐菜單是由屢獲殊榮的Sofitel Saigon Plaza行政主廚Sakal精心設計。他將用越南螃蟹和法國大西洋生蠔結合塔塔醬,與來自大叻的酪梨與香菜製作出完美佳餚。河粉是世界上最有名的越南料理之一,為了增添法式風味,將使用鵝肝代替牛肉或雞肉。

Toronto7(多倫多活動)

Events In The Sky的商務總監Steve Chung說,空中舉辦活動吸引人之處在於你能擁有前所未有的感受,在距離地面20層樓高的天空中和世界間沒有屏障阻擋。「這跟在高樓的屋頂餐廳或坐在飛機裡望著窗外是不一樣的感受,你完全懸掛在半空中,這是非常解放且自由的體驗。」

Abu-Dhabi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阿布達比)

空中晚餐在全世界吸引了許多皇室成員、政商名流與娛樂圈人士。去年進軍東南亞的第一站為馬來西亞檳城,同年11月其實它就來過西貢做過活動測試,今年春節在越南的clicker也有機會體驗囉!

新聞來源:dti news.vn

照片來源:Dinner in the sky


 

 

加入✤Click-Vietnam 點點越南✤ 文化藝術、時尚音樂、政治經濟、好吃、好玩、好買的實用生活資訊,只要輕鬆點點手指,各式情報ㄧ把抓
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