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翻天|不知道這些歌手別說你人在越南

越南歌壇新人輩出,曲風也越來越多元,雖然從許多越南年輕歌手身上還是可以看到韓國藝人的影子,但是從早期流行音樂直接翻唱外國歌曲,到現在每年都會有幾首紅遍大街小巷的本土歌曲,越南的音樂界正起飛。下面為這兩年越南的爆紅歌手,不知道他們你就落伍囉!
(封面照片取自kenh14.vn報導)

 

ERIK from ST.319

eric
照片來源:http://kenh14.vn

ST.319這個越南舞團過去以翻跳韓國團體的舞蹈出道,現在ST.319已經成為一個公司,旗下培養出不少藝人,其中成員Eric在今年初推出的單曲《Sau tất cả》(後來)在越南紅到不行,在Youtube上有超過兩千萬的瀏覽次,可說是2016年上半年越南樂壇代表歌曲。

Eric帶點R&B的唱法,加上清晰充滿感情的唱腔,讓他的聲音的辨識度很高,繼《Sau tất cả》後,Eric的歌曲都很受矚目,相信在短時間內,這股Eric熱是不會退燒的。

 

山松 Sơn Tùng M-TP

kenh14.vn
照片來源http://kenh14.vn/

絕對是越南當紅炸子雞的Son Tung M-TP,中文名為山松,2014年初以一首《Em Của Ngày Hôm Qua》(昨日的你)竄紅,2015年越南Google十大搜尋榜上有四項與他有關。年僅22歲的山松廣受越南年輕人喜愛,俊俏外表、歌曲芭樂、充滿個人 風格的表演方式都是他爆紅的原因,雖然因為疑似模仿韓國藝人而受質疑,但他依然是廣告商和電視圈、電影圈搶著合作的藝人

 

仙仙 Tiên Tiên

mp3.zing.vn
照片來源:mp3.zing.vn

本名是黃女水仙的仙仙(Tiên Tiên)2013年時曾參加越南歌唱比賽The Voice,但那時並沒有受矚目,直到今年她的ㄧ首個人創作歌曲《Say you do》推出後,讓她ㄧ炮而紅!之後她的每支單曲一推出就造成話題,粉絲群從三歲孩子到四五十歲中年人都愛她,可以說是越南國民小歌后。

仙仙的音樂之所以這麼受歡迎是因為她的獨特的曲風,歌詞大多圍繞在愛情,簡單、直接的風格,非常符合現在年輕人想愛就愛的作風。

 

妙黎 Miu Lê

kenh14.vn
照片來源:kenh14.vn

本名黎映日的妙黎演歌雙棲,在前陣子爆紅的電影《Em là bà nội của anh》(我是你奶奶)有精彩演出,飾演女主角的她也為電影獻唱主題曲《Mình yêu từ bao giờ》(從什麼時候愛自己),同樣是紅翻天。
她的歌聲和外表同樣的甜美,而多變的曲風,和收放自如的唱功,也證明了她的歌唱實力。

 

阮福盛 Noo Phước Thịnh

ringring
照片來源:ringring.vn


原名為阮福盛(Nguyễn Phước Thịnh)的農福盛(Noo Phước Thịnh)有越南全民情人稱號,唱情歌唱得深情的他,加上出色的外表,及阮朝宗室後代的顯赫背景,擄獲了不少少女們的心。


閱讀更多
小創意,平凡生活添樂趣

越南圖文小說《龍神將》獲日本國際漫畫大賞銀獎

電影《金剛》團隊抵越取景 山水洞地心探險

越南女星吳青芸以臥虎藏龍2 進軍好萊塢


《Click-Vietnam點點越南》 文/張瑜倫
※ 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※   

照片來源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


紅翻天|不知道這些歌手別說你人在越南” 有 2 則迴響

    1. 請不要這樣說 如果你被這樣說的話,妳回傷心嗎吳宜樺姐姐 我跟他沒有認何關係 附註 清白的
      也請跟妳那越南男友說 我跟他真的沒有關係
      我是他的粉絲而罷( ̄∇ ̄) 謝謝

發表留言